重庆电子学会

重庆市科协社团组织评估专家组莅临我会实地考察


2018926日下午,重庆市科协社团组织评估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学会进行评估工作实地考察。学会秘书长陈前斌、常务副秘书长雒江涛、专职秘书长樊晓旭及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我会秘书长陈前斌代表学会,向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评估组组长王荣佐传达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市性自然科学类及交叉边缘学科社会团体评估工作的文件精神和评估依据。会上,我会常务副秘书长雒江涛通过PPT讲解,向评估专家组汇报了我会近两年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结束后,评估组专家对学会提供的《重庆市电子学会2018年度全市性自然科学类及交叉边缘学科社会团体评估材料》和《实地考察材料》进行了仔细查阅、询问和交流。专家组通过近3个小时的认真调研和考察,对我会近两年来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更从制度建设、会员发展、服务平台、公益活动、为政府建言献策和财务工作等各个方面为学会提出了良好建议。

最后,常务副秘书长雒江涛再次向评估专家组表达了谢意。他表示,本次评估工作让学会受益匪浅,通过此次评估,学会对工作进行了一次认真的梳理。我们一定会努力寻找差距,发现问题,规范学会运作,提高学会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专家们给出的建设性意见,是宝贵的财富,我们一定要认真进行研究和改进,严格对照《评估指标》,不断健全和完善学会工作,努力推进学会发展。

社团评估实地考察现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