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2018年“编程一小时”首场公益师资培训活动圆满举行

2018927日,由重庆市电子学会主办、重庆市电子学会理事单位重庆梦想伙伴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重庆邮电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协办的2018年“编程一小时”首场公益师资培训活动,在重庆师范大学田家炳书院成功举办。

此次培训由重庆师范大学的兰晓红老师与重庆邮电大学的徐晓东老师带领,几十名一线中小学老师共同参与,充分体验了C++python编程语言的入门技巧,并现场进行了青少年信息学奥赛的试题演练以及python语言的小运用。近4个小时的培训让参与老师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还有机会参与到活动中来。

“编程一小时”公益培训活动是对于国务院的《关于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通知》精神的一种具体贯彻落实,从20179月启动以来,已从学生培训延伸到了教师培训。本活动期待未来有更多愿意从事编程教育、从事人工智能教育的学者与专家加入到重庆市电子学会的大家庭中来,为培育更多的创新人才而共同努力!

编程一小时师资培训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