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中英STEAM教育联盟(CBSEU)英国代表团科技文化教育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18116-8日,重庆市电子学会陪同中英STEAM教育联盟(CBSEU)英国秘书处总负责人Ms.Joyce 、牛津剑桥国际培训中心副主任Mr. Mark 、秘书处成员Mr. Freddie和中英STEAM教育联盟(CBSEU)中国秘书处成员Mr.陶宗浩及翻译一行5人莅临成渝两地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科技文化教育交流活动。

此次访问交流活动首站拜访了重庆市电子学会,学会秘书长陈前斌教授与秘书处全体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代表团。并由学会专职副秘书长樊晓旭、学会理事单位重庆梦想伙伴科技有限公司与重庆灿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全程安排与陪同,先后又拜访了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大学、重庆二十九中、重庆江北区玉带山小学、重庆市江北嘴实验学校、四川省电子学会和成都王府外国语学校八个单位的相关领导与老师们。此次学会精心且周到的访问安排,得到了中英STEAM教育联盟(CBSEU)的高度认可。

此次访问交流,各方就学生的全人教育、STEAM创新课程、老师的创新创意能力提升和家长的家庭教育观念更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并在中小学与大学的学生及教师的培育方面达成了相关合作意愿。

    为期三天的科技文化教育交流活动圆满结束,相信在中英STEAM教育联盟(CBSEU)牵头下,重庆市电子学会与四川省电子学会的协助下,2019年第二届中英STEAM创新竞技赛与文化科技冬令营与夏令营将会办得更加出色,将会为中英两国的中小学生与大学生搭建一个STEAM教育的世界舞台!

重庆市电子学会与英国来访团合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