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2019年第三次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重庆考区)圆满落幕

    921日,2019年第三次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重庆考区)在重庆邮电大学顺利举行。到场考生和陪同的家长共有2800余人,其中考生近千人。本次活动由重庆市电子学会主办,重庆市电子学会青少年信息技术与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承办,重庆梦想伙伴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单位中国电子学会作为独立第三方于2015年发起的面向青少年机器人技术能力水平的社会化评价项目,得到了各地教育主管部门、重点高等院校的认可和支持。重庆考区在重庆市电子学会精心组织下,通过两年持续不断的宣传,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重庆考试服务中心在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也专门针对机器人等级考试,做了现场的宣传单页发放工作,这个贴心服务得到了在场家长的好评。
    2019年第三次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重庆考区)圆满落幕!最后预祝本次参加考试的所有考生取得好成绩!
                                                (供稿人:穆云波;审稿人:樊晓旭)

重庆市电子学会及重庆邮电大学相关领导到场巡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