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爱我的祖国”朗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9101814时,由重庆市电子学会党支部、重庆邮电大学电子信息研究院党支部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在重庆邮电大学圆满举行。电子信息研究院党支部书记许国良教授及其班子成员、电子信息研究院党支部杨莎莎老师、电子信息研究院易燕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重庆市电子学会秘书处人员、部分单位会员、电子信息研究院全体党员及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9支参赛队伍。在主持人激情的开场词后,各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将比赛逐渐拉入高潮。选手们精心准备、精神抖擞,或高亢激昂、或低沉吟颂,都用真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歌颂。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重庆市电子学会会员单位重庆盛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赛队伍饱含激情的演讲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演讲结束后,各评委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与选手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许国良书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比赛在各党员中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意识和对红色革命的怀念,更进一步推进全体党员的精神文化建设。希望全体党员无论在工作生活中,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撰稿人:龚晓丽;审稿人:樊晓旭)

“我爱我的祖国”激烈角逐现场

“我爱我的祖国”比赛现场

“我爱我的祖国”颁奖留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