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欢迎参加频谱智能管控与资源鲁棒优化论坛

论坛题目:频谱智能管控与资源鲁棒优化

报告时间:2020.7.9 10:00-11:00

报告方式:腾讯会议
链接直接加入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s/FSQEyZxPUdot
会议ID:794 145 975

主讲人:周福辉 教授

主要内容:
电磁频谱已被认为是信息时代重要的国家战略资源。随着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各类新型宽带业务的逐渐兴起,有限的频谱资源变得日益稀缺。针对我国频谱智能管控迫切需求,在考虑实际通信场景无法获取精确环境信息情形下,本报告主要汇报在频谱智能管控和资源鲁棒优化方面的研究成果。将从认知无线电网络的资源鲁棒优化、频谱的智能管控初探等方面进行汇报。

主讲人简介:
周福辉,教授。面向高谱效、超密集和智能化通信国家重大应用需求,针对频谱日益稀缺问题,一直从事频谱智能管控和鲁棒优化理论与方法的研究。已在国际权威期刊或会议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入选ESI热点文章1篇、ESI高被引论文10篇,授权发明专利9项;承担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江西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江西省自然科学青年基金等8个课题。已入选中国科协通信学会“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江西省杰出青年基金”、“江西省高层次人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长空英才”等人才计划。目前,担任国际通信权威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Communications、IEEE Systems Journal、IEEE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Letters、IEEE Access和Physical Communications的编委(Editor),并担任IEEE ICC、Globecom、VTC等国际著名会议技术委员会委员40余次。同时,作为会议共同主席(co-chair)组织了IEEE ICC Workshop 2019和IEEE Globecom Workshop。此外,多次入选IEEE Transactions on Communications最佳审稿人。

欢迎参会!            
                                                                                                 
重庆市电子学会    
重庆邮电大学电子信息与网络工程研究院
新一代信息与网络终端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频谱智能管控与资源鲁棒优化-论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