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重庆市电子学会组织专家领导到万州酷咔少儿编程调研指导

924日下午,中国电子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杨晋、重庆电子学会副秘书长樊晓旭和重庆市科普专家付仕明等人到万州鹈鹕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酷咔少儿编程进行调研和工作指导。

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酷咔少儿编程教学环境,并对日常教学工作进行交流和指导。高度评价酷咔少儿编程的教学环境、设施设备,尤其是对教师团队的教学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杨晋秘书长一行实地考察了万三中和电报路小学的信息技术教室,专家组充分肯定了万州区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的硬件设施建设,就师资培养、课程建设、软件提升等提出了建议,

为更好的服务渝东北地区的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重庆市电子学会与万三中达成建设渝东北地区中国电子学会青少年机器人、软件编程等级考试考点的合作意向,鹈鹕科技酷咔少儿编程拟成为等级考试咨询服务站。

通过调研,杨晋秘书长对渝东北地区编程教育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希望通过鹈鹕科技酷咔少儿编程的师资力量和软件实力,提升渝东北地区少儿编程的软实力,将青少年编程少儿编程发展的新模式加以推广和复制,以更好地促进青少年编程、人工智能教育发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强国的殷切希望。


调研工作交流

实地考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