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关于组织推荐第四届重庆市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的通知

渝电学发〔202021

各单位会员: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弘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风尚,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根据中国电子学会《关于开展第八届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通知要求,结合自身实际,重庆市电子学会拟开展第四届重庆市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获得荣誉

重庆市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

十佳重庆市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从优科中遴选出十位),且前5名推荐为“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 

二、评选范围

重庆市电子学会会员,在电子信息领域自然科学、技术科学、工程技术领域从事研究与开发、普及与推广、人才培养或成果转化,并在一线工作的电子信息科技工作者。

同一届理事会届内对优科称号获得者只授予一次。

三、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坚持科学精神、恪守科学道德,在本行业、本领域具有良好声誉,是同行中的楷模。

(二)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决策咨询、科技普及与传播等方面取得创新性成果,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四、推荐渠道

(一)重庆市电子学会各会员单位组织推荐。

(二)个人申请,并由重庆市电子学会副理事长以上2名联名推荐。

五、名额限制

(一)每个会员/理事单位可推荐候选人1名,常务理事单位可推荐2名,副理事长以上单位可推荐3名。

(二)每位副理事长以上每年最多联名推荐2人。 

六、报送材料及要求:

申报表中主要事迹和简要事迹语言表述要严谨、准确,涉及数字的要准确到个位数。申报材料不涉及保密内容。

(一)电子档材料:

1.《重庆市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附件2

2.《重庆市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表》(附件3

电子档请于2021年1月22日前发送至学会邮箱cqie@vip.163.com

(二)纸质材料

纸质材料包括附件3及佐证材料。单双面不限,签字盖章后将原件1套报送学会秘书处。

报送纸质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1122,逾期不予受理。

(三)提交要求

组织推荐的,由个人填写,经单位审核推荐后由所在单位提交;个人申报的,填写两位合格推荐人后,由个人提交。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龚晓丽

电话:023-6248037118623459533

电子邮箱:cqie@vip.163.com

邮寄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崇文路2号重邮电信研究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