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我会党支部联合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4月15日上午,重庆市电子学会党支部、重庆工业设计协会党支部、重庆市机器人学会党支部和重庆市化工节能与防腐技术协会联合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重庆市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委员朱音主持。

会前,按照《中共重庆市科协科技社团委员会关于开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费通知》要求,通过各支部自主学习的方式,完成了支部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要求,全面进行个人盘点检视,查找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朱音同志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其次,对照“四个方面”,认真听取了各支部盘点检视问题的情况,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余党员同志逐一对照“四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立足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开诚布公地进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


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