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宁渝两地电子信息产业合作交流恳谈会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提升宁渝两地电子信息产业合作水平,畅通政府、企业间信息共享渠道,形成有效对接沟通机制,2022617日,重庆市电子学会与宁夏商务厅在渝共同举办宁渝两地电子信息产业合作交流恳谈会。我会诚邀了中科院重庆分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等科研院所和行业协会,以及重庆军工产业集团、中邮信科集团、中科曙光、平伟实业、西南计算机、精耕工业互联网等近30家重点企业参会,旨在依托重庆市电子信息产业技术规模优势,借助宁夏独具特色的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条件,共同推动宁渝两地在电子信息产业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重庆市电子学会秘书长/重庆邮电大学副校长陈前斌教授对宁夏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宁夏商务厅及石嘴山市、中卫市、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介绍了当地电子信息产业基础、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及要素保障等。重庆市经信委电子信息处副处长左翊君介绍了重庆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有关情况。重庆精耕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小林、重庆军工集团产业发展部部长王立浪、西南计算机有限责任公司刘海峰副总经理等9位企业家,对深化两地产业合作、承接产业转移提出了意见建议,表达了加强与宁夏开展项目合作的意愿。

    下一步,渝宁两地电子信息产业将以此恳谈会为契机,积极建立产业合作信息共享机制,共同策划推动深化两地电子信息在内的相关产业方面的合作。

恳谈会现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