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重庆市电子学会四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圆满召开

    20221030日上午,重庆市电子学会四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在塔宝花园酒店圆满召开。学会常务理事(含代表)、监事和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共42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会理事长徐世六主持。
    徐理事长首先对各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各常务理事、监事多年来对学会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其次,会议听取了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雒江涛作《章程修订说明》和《会费标准修订说明》、秘书长陈前斌作《换届选举方案说明》和《候选人产生说明》,并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章程修订草案》、《会费标准修订草案》、《换届选举方案》和《新一届负责人、理事会成员和常务理事会成员名单》。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会上,各常务理事紧紧围绕如何切实做好换届工作,壮大学会队伍,更好的发挥学会优势,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广泛的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深入的探讨。
    最后,学会秘书长陈前斌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天的会议比较难得,感谢各位领导对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强调,秘书处要尽快根据会议意见补充完善材料,在市科协规定时限内完成换届报备工作,要求秘书处一定要思虑周全,把工作做细、做到位,确保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圆满召开。

合影纪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