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重庆市电子学会新年贺词

金虎辞岁 瑞兔迎春。值此2023新年来临之际,重庆市电子学会怀着感恩之心,向长期支持和关心学会工作的各位会员和广大科技工作者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向关心和支持学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诚挚的敬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面推进之年。2022年,也是重庆市电子学会成立60周年。60年栉风沐雨,60年砥砺前行。自1962年成立以来,学会始终坚持“四个服务”,扎根基础,深入行业,凝聚全体会员单位及广大科技工作者,群策群力,交出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2022,会员为本 固本强基——这一年,学会加强学术交流平台建设,学会影响力显著增强;加大表彰奖励工作力度,人才托举成效突显;强化创新助力工作,精准对接,助推地方产业有效发展;加强科普工作力度,举办创新赛事活动,开展社会化技术服务。

2022,行而不辍 硕果累累——这一年,学会荣评市科协“重庆市高水平科技社团”,荣评中国电子学会2022年度“先进集体”,连续四年荣评市科协“特等学会”,荣评省级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荣获中国科协2022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荣获2022 年度市科协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工作成效评估良好。

 2023,凝智聚力 奋进启“新”——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中坚之年,也是学会迎来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开局之年。学会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重庆市科协和中国电子学会的支持下,理事会将团结和带领电子信息领域广大科技工作者,不断开创电子信息事业新局面,为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科技强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努力。

        最后,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顺意!


微信图片_20230206091818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