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西部赛区拉开帷幕

    7月15日上午8:00,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重庆市电子会与重庆邮电大学联合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 智能汽车竞赛西部赛区正式在重庆邮电大学风雨操场拉开了全国预选赛的帷幕。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程伟、重庆市电子学会理事长徐世六、重庆邮电大学校长 李林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有来自西部8个省市自治区65所高校302支参赛队伍参加竞赛。

    开幕式上,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程伟作了开幕致辞,他指出,此次由重庆市电子会与重庆邮电大学联合承办的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 西部赛区是一项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的具有探索性的工程实践活动,它为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 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有积极意义。最后,程副主席预祝所有参赛选手赛出 风格,赛出水平,全力以赴争夺全国总决赛入场券。

(重庆市电子学会秘书处龚晓丽供稿)

重庆市电子学会与各领导合影

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程伟发表开幕致辞

重庆邮电大学副校长陈前斌为程副主席讲解赛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