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重庆市电子学会党支部 关于开展“书香伴我行”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学会建设,营造“书香学会”氛围,引导广大会员为实现“中国梦”“科技梦”,进一步落实学习型党支部建设,重庆市电子学会党支部决定开展读书征文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征文对象

全体会员

二、征文内容及要求

1.必须为原创作品。主要畅谈在自我学习、自我培训等方面时所收获的情感体验和精神成长,要求有真情实感。

2.征文体裁不限,可通过记叙文、散文、议论文、读后感等各种形式展现;要求主题明确,内容健康,结构合理,文字准确;字数1500字以内。

3.征文标题用宋体三号加粗,正文宋体四号,作者信息写于标题下方(会员单位、姓名、电话)用楷体小四号。

三、投稿时间和方式

1.投稿时间:20181230日前。

2.投稿方式:各会员单位统一报送,将电子版发至cqie@vip.163.com

四、奖项设置

由学会秘书处组织评委老师对所有征文进行评选,对评出的优秀获奖征文作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等级

名额

奖金(元/名)

备注

一等奖

1

500

颁发证书

二等奖

2

300

颁发证书

三等奖

3

200

颁发证书

优秀奖

/

100

颁发证书

 

    附件:2018年“书香伴我行”读书活动征文比赛作品登记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