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我会应邀参加2019年中国(成都)电子信息博览会暨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支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年中国(成都)电子信息博览会暨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以下简称“电子展”)已于711-1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行。我会积极组织,由学会专职副秘书长樊晓旭带队,共有来自14个会员单位40余人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届展会将带来近600家来自国内外的高新电子元器件、半导体、智能制造、测试/测量、大数据、新型显示等方面的高新企业前来参展,展示基础电子、智能终端、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物联网等展区,规模达到22000平方米。本次展会以“芯芯向蓉,数聚成都”为主题,展示最新的技术和产品。

中国(成都)电子信息博览会是我学会参观的重要展会,引进并定点在举办的电子信息产业的专业展会,是基础电子技术领域最高水平的展会,积聚了全球基础电子领域最前沿和领先的技术和产品。今年的展会上将带来大批电子信息行业巨头和领军企业,亮点纷呈。电子展的举办为我市相关企业提供了寻求国内外产业商机、扩大行业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也是我们组织参加的良好机会。请有关行业协会和企业利用本次大会平台,进一步拓宽视野,树立品牌形象,广泛接触国内外相关政府机构、企业,寻找国内外合作机会,发展和培养在资源、技术以及其他业务方面的合作关系。

                                                         (撰稿人:龚晓丽;审稿人:樊晓旭)

2019中国(成都)大数据应用大会0711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