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基于FPGA的人工智能应用技术师资培训通知

各有关单位:

        随着人工智能产业上升为国家战略层面,成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核心力量,人工智能正在加快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渗透融合;高校处于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的结合点,尤其是在“新工科”建设中,更加重视人工智能与各学科的交叉融合,形成“人工智能+X”复合专业培养新模式。

        目前在人工智能芯片应用上,FPGA以其独特的优势正在越来越受市场的青睐,了解并掌握FPGA相关技术能力,成为不可或缺的必备技能之一;学校做为重要的育人基地,目前在FPGA的人工智能应用技术中课程体系及师资力量存在着的诸多不足;英特尔® FPGA 中国创新中心作为全亚太区域内第一个聚焦FPGA技术与生态的创新中心,拥有英特尔官方最专业的FPGA专业技术人才与最完善的生态体系。

        为帮助国内各高校培养基于FPGA的人工智能应用技术师资力量,同时增强各高校同行间交流,特举办“基于FPGA的人工智能应用技术师资培训”,该培训可以提升并扩展FPGA深度学习领域相关知识,从传统的FPGA教学向深度学习及人工智能类扩展,满足当下教育发展需要。诚邀您的参加。

        具体详情请附件下载通知查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