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2019年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重庆市选拔赛圆满结束

由中国电子学会支持,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重庆市电子学会主办,重庆大学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承办,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及重庆市电子学会青少年信息技术与人工智能专委会联合协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重庆市选拔赛”于928日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闭幕。

中国电子学会科普培训与应用推广中心标准组专家张荣、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学术部部长段勇、重庆市电子学会理事长徐世六、重庆大学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谭晓衡、重庆大学科协秘书长刘敢新、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魏延、国家级教学名师重庆大学博导曾孝平、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系主任黄勤、重庆市电子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雒江涛、重庆市电子学会专职副秘书长樊晓旭等嘉宾出席了活动闭幕式。

本次重庆市选拔赛共设置了五个项目及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主赛场设在了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的大剧场,分赛场设在了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的田家炳书院,来自重庆市各区县近400名选手参与了市级决赛。

湖南省电子学会秘书长邓知辉一行3人,在赛场全程观摩,并重庆组委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赛事筹办经验。

本届大赛除了设置了一、二、三等奖以外,还设置了特别奖,重庆大学专项奖之最佳创意奖。本届大赛通过重庆大学的评委专家及中小学市级裁判员共同综合评定,最终评出了五个项目合计20个重庆大学最佳创意奖。

赛场上意气风发的少年们、正用科技的力量改变着我们未来的生活,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在祖国70周年国庆之际,这群有理想、有梦想的少年们正在用自己的行动在为祖国华诞献礼,愿他们飞得更高更远!


2019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