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重庆市电子学会线上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学术报告会圆满举行

82日上午,因受疫情影响,重庆市电子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学术年会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学会各领导、理事、监事、新入会单位代表、获奖人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约100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线上理事会由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重庆邮电大学原校长李银国主持。学会理事长徐世六致辞,对与会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学会明年即将到来的理事会换届表达了三层意思:其一是感谢全体人员的努力,使学会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其二是学会面临的重大机遇;其三是学会未来的发展大有可为。

线上理事会首先听取了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重庆邮电大学副校长陈前斌所作的学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雒江涛所作的学会2019年度财务情况报告。然后审议了增补理事名单,并对12家新入会单位作了简要介绍。

第二阶段的线上表彰会由学会秘书长/重庆邮电大学副校长陈前斌主持。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李银国宣读了《关于表彰重庆市电子学会第三届优秀科技工作者的决定》(渝电学〔201945号)和《关于表彰重庆市电子学会学会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渝电学〔202012号)

第二阶段的线上学术报告会由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雒江涛主持。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尚明生、重庆大学张磊分别就“数据在新药研发中的应用”和“开放环境下的视觉智能感知”作了报告演讲,并在线进行了交流和答疑。


重庆市电子学会线上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学术报告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