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市科协工科类科技社团党建强会示范联合体赴民企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科协科技社团党委部署的“党建强会”要求,在市科协科技社团党委指导下,928日,重庆市电子学会党支部随市科协工科类科技社团党建强会示范联合体走访民企党支部,开展“走访企业党支部•助推民企新发展”党建活动。

在活动中,社团先走访了重庆宏钢数控机床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从事专业高精密数控机床研发、制造和销售服务一体化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并荣获重庆市科技企业称号,是重庆市高精密数控机床生产基地。随后走访了重庆立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从事金属前处理制剂、无氰电镀、高速电镀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用于汽车、电子、摩托车、家用电器、航空航天以及军事装备等行业领域的表面处理,是国内设计表面处理领域最广泛的企业之一。

在走访中,通过参观、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企业党员发展和党组织建设等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企业党员职工面对面交流、开展互动式问答、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现场气氛融洽活跃。

此次活动发挥了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拓宽了党员视野、促进了社团与企业间的情感交流,以党建促发展,把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企业的发展上来,实现互助共赢的目的。


走访重庆宏钢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走访重庆立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