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重庆市电子学会带队深入卡滨开展实地调研

11月16日,重庆市电子学会专职副秘书长樊晓旭,重庆邮电大学先进制造工程学院赵利明教授、徐晓东教授,重庆市电子学会理事/重庆盛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延武和重庆德新机器人检测中心有限公司王占林和李棋等一行到重庆卡滨通用机械有限公司开展专家与需求企业面对面交流。巴南区科协主席林杰陪同调研。

专家们实地调研了卡滨生产车间。卡滨负责人杨廷刚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研发现状和企业规划愿景,展示了企业现阶段研发的产品,渴望专家们接下来支持共同创造附加值高的新电机产品。

专家与企业技术研发人员就新产品遇到的技术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也对卡滨未来的谋划非常感兴趣,希望卡滨早日把规划方案制定出来,共同推进企业转型升级。

市电子学会副秘书长樊晓旭在发言中表示,将充分发挥学会在专业人才聚集、知识密集方面的优势,针对产学研成果转化,突破工作瓶颈,找准学会与企业的最佳结合点,同时推进企业与企业间建立互补模式,致力于服务成果高效转化和企业发展。他强调,要构建技术服务体系,为企业发展提供“链条式”技术服务;要构建长期联络机制,为专家与企业、企业与企业提供无缝隙沟通交流服务。

巴南区科协主席林杰表示,巴南区内涉及电子的企业较多,将分类进行科技需求摸查。希望与市电子学会构建长效合作机制,通过市电子学会的专家团和智囊团来促进巴南企业发展、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巴南区科协将致力于促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着力构建利益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实现共同进步、协同发展。

    电子信息产业专家服务队、巴南区科协、巴南经济园区及重庆卡滨通用机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我会带队深入卡滨实地调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