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重庆市电子学会表面贴装与微组装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圆满召开

710日,重庆市电子学会表面贴装与微组装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委员大会在市科协大厦圆满召开。重庆市经信委电子处左翊君副处长、重庆市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段勇、重庆盟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冷冶、重庆市电子学会理事长徐世六、重庆市电子学会常务理事/重庆邮电大学光电学院党委书记杨虹、重庆市电子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重庆邮电大学电信研究院副院长雒江涛以及表面贴装与微组装领域技术专家等100余人出席了会议。

重庆市电子学会表面贴装与微组装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由杨虹书记主持

学会理事长徐世六指出,重庆市电子学会表面贴装与微组装技术专业委员会的成立,顺应了时代发展潮流。借助重庆发展电子信息产业优势,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培育新型专业人才,为产业“稳链”“强链”营造良好环境和搭建学术、人才、技术交流平台。

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雒江涛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表面贴装与微组装技术专委会的批复》和来自中国电子学会、四川省电子学会等兄弟学会发来的贺信。

市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段勇、学会理事长徐世六、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雒江涛、重庆盟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国栋为重庆市电子学会表面贴装与微组装技术专业委员会进行了揭牌。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19名常务委员。

随后,重庆市电子学会表面贴装与微组装技术专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专委会《工作管理条例》和选举办法。确认欧国栋为主任委员,杨虹等10人为副主任委员,韩振江为秘书长,徐晓东等4人为副秘书长。并由各领导为其颁发聘书。

随后,欧国栋主任委员向大会发言,他指出重庆市电子学会表面贴装与微组装技术专委会的成立是为了重庆SMT/MPT行业快速发展搭建的平台。并希望第一届专委会全体同仁精诚合作,把专委会的工作越做越好,把专委会平台发扬光大。

秘书长韩振江也表示,作为专委会秘书长,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希望围绕表面贴装与微组装技术领域,承办技术交流、人才交流、学术交流、展示活动,根据委员需求举办相关活动;开展我专委会与外省专委会在技术、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促进重庆SMT/MPT产业快速发展,加强行业凝聚力;不断提升专委会平台服务水平与专业水平,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创造性,凝聚业内人士,促进SMT/MPT产业创新发展、技术升级,为各委员营造良好的互动交流氛围。

最后,重庆盟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冷冶总经理和重庆市经信委电子处左翊君副处长分别发表讲话,他们对重庆市电子学会表面贴装与微组装技术专业委员会都寄予厚望,希望专委会能群策群力,为重庆市SMT/MPT产业创新发展和技术升级做出更多贡献。


合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