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我会党支部联合重邮电信工程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徒步行、拾垃圾、洁家园”登山活动

为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体现全体党员的精神风貌,20211118日,我会党支部联合重邮电信工程研究院党支部一行20余人,开展了“徒步行、拾垃圾、洁家园”登山活动。

下午13:00,全体党员乘坐大巴来到铁坪山山脚下。活动开始前,重邮电信工程研究院院长余翔对活动路线、活动主旨和活动重要性等进行了强调。他指出,此次党建活动旨在增强党员党性,以登山健身的方式激发内驱力,勇于攀登,勇于担当,勇于拼搏。

重庆市电子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雒江涛指出,希望各位党员在登山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手清理沿路垃圾,强健体魄的同时,也为保护青山绿山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着一声号令,所有党员迈开步伐向终点出发,个个兴致高昂,精神抖擞,沿着蜿蜒山路,以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向上攀登。本次登山路线从铁山广场出发,经铁山云梯,至云外楼结束,全程共计5公里

经过了1个多小时的攀登,所有的党员都顺利到达了终点。此次登山活动,不仅宣扬了党员的精神品质,更展现了党支部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更以实际行动引领全体党员提升环保意识,共建美好家园。


党建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