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重庆市电子学会新年贺词

金牛辞岁,虎迎春。值此2022新年来临之际,重庆市电子学会怀着感恩心,向长期支持和关心学会工作的各位会员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新年的祝福!向关心和支持学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诚挚的敬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学会始终全面贯彻落实各级领导部门的工作要求,扎根基础,深入行业,凝聚全体会员单位及广大科技工作者,群策群力,交出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这一年,我们初心不改,坚定不移,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不断提高学会服务能力会荣评市科协“重庆市高水平科技社团”,荣评中国电子学会2020年度“先进集体”,连续三年荣评市科协“特等学会”。

这一年,我们固本强基,躬耕不辍,以科技创新开创学会发展新局面。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学会继续开展表彰奖励工作;开展创新助力工作,助推地方产业发展;举办创新赛事活动,开展社会化技术服务,激发创新意识,培养创新精神。荣评“2021年重庆市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其“少年创意心 科技强国梦”科学素养提升系列活动荣评2021年重庆市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

这一年,我们不畏艰难,勇于挑战,以实干奋进开启学会新征程。学会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学会学术活动质量和品牌影响力不受影响。完成智库调研课题《成渝地区数字经济协同发展研究》,完成“科创中国”重庆区域科技服务团示范项目完成合川区“三长”带“三会”试点镇和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定点联系镇—钱塘镇的调研振兴工作,在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行动中获评“良好”

2022年,重庆市电子学会将迎来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学会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重庆市科协和中国电子学会的支持下,理事会将团结和带领电子信息领域广大科技工作者,不断开创电子信息事业新局面,为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科技强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努力。

  最后,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顺意!

新年贺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