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重庆市电子学会关于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及推选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公示

根据《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选举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及推选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渝科协发〔202289号)要求,按照市科协“六大”代表和委员候选人条件以及我会的名额和构成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经组织推荐、协商酝酿和组织考察、集体研究,确定雒江涛同志和龚晓丽同志作为重庆市电子学会出席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推选雒江涛同志作为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20221024日至27

公示期间,若对拟推荐人员有异议,请通过书面形式向学会秘书处反映。秘书处按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来信要签署真实姓名以及联系方式。不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的不予受理。

受理意见单位:重庆市电子学会秘书处

受理电话:023-62483721

电子邮箱:cqie@vip.163.com

 

重庆市电子学会

20221024